音樂發行資訊

ZICO 為 Mighty Mouth 寫主打歌

ZICO、Mighty Mouth(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Shorry J@Instagram)

ZICO 為 Mighty Mouth 譜寫主打歌。

由生菜、Shorry J 組成的 Mighty Mouth 將於26日發行時隔3年5個月的全新作品,而主打歌正是由 Block. B 成員 ZICO 親自譜寫詞曲,這也是 ZICO 為支持前輩而送上的禮物。消息一出,也立刻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另外,Mighty Mouth 近日也設立了音樂品牌「ALLMIGHTY RECORD」,希望能讓大眾聽到 Mighty Mouth 過去無法展現的多樣音樂。26日即將公開的全新專輯,也是他們在創立新品牌後的首張作品,相當令人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