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首爾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演員宋仲基暌違三年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朴寶劍、Gummy、李光洙擔任特別嘉賓驚喜登場。

宋仲基在17日下午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以「我們再次見面的日子」為主題,與四千多名粉絲度過愉快的四個小時。

為了能與粉絲們溝通、互動,宋仲基準備了不同的節目,聊天、拍照、遊戲、唱歌等等,讓大家看到宋仲基最真實的一面,還請來三位與宋仲基有關的特別嘉實,分別是同門師弟朴寶劍、好友李光洙,以及歌手 Gummy。

宋仲基 首爾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首位驚喜嘉賓是朴寶劍,他一登場就以「大家好,我是愛著仲基哥的朴寶劍。」向觀眾問候,接著他表示:「(仲基哥) 有很多讓我感謝的事和瞬間,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仲基哥在軍隊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問我辛不辛苦,還給我助言。」就算是到了要退場的時候還一直向宋仲基說「我愛你」,讓大家看到師兄弟間的好感情。

第二位嘉賓是 Gummy,她帶來了宋仲基最喜歡的《太陽的後裔》OST《You Are My Everything》;最後一位嘉賓是好友李光洙,看到光洙登場後,宋仲基表示:「光洙最近常通宵拍攝,現在應該是他睡覺的時間才對,真的是非常有義氣的朋友,不管誰說什麼,我都可以保障這點。」,表達對光洙的謝意,但光洙卻暴露宋仲基喝醉酒後的趣事,雖然令宋仲基感到驚慌,但卻引起現場粉絲們的笑聲。

宋仲基 首爾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見面會上,宋仲基為粉絲們準備了手寫信,他表示:「很抱歉讓大家等待這麼久,謝謝你們等我,雖然《太陽的後裔》結束了,但我認為這是我第二個演技人生的開始,我會努力成為不讓大家失望的演員,真心地希望大家每瞬間都感到幸福。」,令粉絲們感動不已。

除此之外,宋仲基還談到即將開拍的電影《軍艦島》:「這次也是軍人角色,這次要完全地削髮,雖然是我喜歡才去做的事,但頭髮愈來愈短,讓我覺得對不起粉絲們。」,粉絲們聽到後紛紛大喊「沒關係」,令現場氣氛非常融洽。

除了驚喜嘉賓、互動環節與感人的手寫信外,宋仲基更一展歌喉,在開場時演唱金東律的《像孩子般 (아이처럼)》,活動結束前作為安可帶來尹美萊獻唱的《太陽的後裔》OST《Always》,最後他還送上自己代言的產品給粉絲們作為禮物。

Gummy、宋仲基、朴寶劍、李光洙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Instagram、朴寶劍 @推特)

在粉絲見面會結束後,C-JeS Entertainment 分享了 Gummy 與宋仲基的認證照 (上圖左方),朴寶劍也透過推特分享與宋仲基、李光洙兩位哥哥的合照 (上圖右方),並表示:「哥哥們 are the best (原文:형들 is 뭔들)」。

另外,以首爾粉絲見面會作為起點,宋仲基將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前往泰國、中國、台灣、香港等國家與城市與海外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Newsen、朴寶劍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