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惠利俏麗登《CeCi》五月號封面

惠利《CeCi》2016.05 (來源:CeCi)(本文圖片來源:CeCi)

Girl’s Day 惠利,除主演的電視劇《戲子》即將在20日開演外,更登上時尚雜誌《CeCi》五月號的封面人物,可見身為「大勢」的超人氣!

因《回答吧1988》 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受到喜愛的惠利,此次在受《Ceci》雜誌之邀,以「Blooming (盛開的) 惠利」為主題進行拍攝,而惠利也完美詮釋主題,展現出與「德善」截然不同的時尚美麗感。在公開的成果中,惠利穿上顏色鮮豔的率性服裝,展現出充滿個性的大女孩氣質,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拍攝過程中,惠利與工作人員的相處過程非常輕鬆。儘管如此,惠利的撒嬌魅力仍舊讓現場的男性工作人員們為之傾倒,女性工作人員們也為她送上「微笑姐」的稱號呢!

更多惠利精彩的雜誌照與訪問內容,都收錄在五月號《Ceci》中唷。

惠利《CeCi》2016.05 (來源:CeCi)

惠利《CeCi》2016.05 (來源:CeCi)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朝鮮體育、CeCi 官方網站 &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