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宋智孝曾想過從《RM》下車?

宋智孝、李光洙《Running Man》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宋智孝最近在《Running Man》中透露,她在感到迷茫的時候曾想過下車。

17日播出的 SBS《Running Man》中,進行「A/S (售後服務) 特輯」,在文熙俊、李枖原、朴敘俊、圭賢等嘉賓登場過後,最後是成員之間的 A/S 時間。

宋智孝選擇向光洙表達她的謝意,兩人在野營車上,智孝表示:「(節目) 剛開始的時候,常在想現在的位置是不是真的是我的位置,所以那時候跟成員們不是太能互相配合,那段時間讓我覺得很抱歉,當時常常哭鬧,跟你抱怨很辛苦、想離開,但每次我這樣的時候,你都會很好地抓住我。謝謝你接受我所有的哭鬧,事後也像沒發生過事情一般平常地對我,真的很謝謝你。」,說出真心話的同時,智孝也因回想起過往而忍不住落淚。

之後光洙也向智孝說出自己的心聲,表示:「我常常很隨便地對待姐姐,真的很對不起,雖然知道姐姐可能會因此感到受傷,但我也要努力做好 (節目),才會這樣對姐姐,每次都會感到抱歉,可是又不能道歉,因為如果道歉了下次就不能再隨便對姐姐了…」

智孝聽到後說道:「沒關係,我一點都想不起來。」,光洙接著表示:「那我以後也繼續這樣對姐姐好了。」,一句話就讓智孝破涕為笑,她笑著說:「對,我們之間比較適合那種相處方式,不是這種 (感動、聊天風格)。」,證明了兩人間的好感情。

一起來看看智孝與光洙的感人對話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