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ssica,生日快樂!

Jessica
(圖片來源:Jessica@Instagram)

唷齁~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的4月18日零時了,而今天是時尚、冰山女王 Jessica 的27歲生日,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並祝她生日快樂吧!

  • 本名:鄭秀妍 / 정수연 / Jessica Jung / チョン・スヨン
  • 藝名:潔西卡 / 제시카 / Jessica / ジェシカ
  •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 家庭:爸爸、媽媽、妹妹 (f(x) Krystal)
  • 最討厭的東西:黃瓜、西瓜、南瓜 (幾乎所有瓜類)
  • 喜歡的男藝人:鄭宇盛、Daniel Henny
  • 更多資料,請至「Jessica 資料版」查看

Jessica 於2000年被 S.M. Ent. 挖掘、進入公司,經過七年練習後,在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成員身分出道;而2014年9月30日她透過個人微博宣布離開少女時代,接著以「為了彼此的發展」為由,與 S.M. Ent. 解約,並加入 Tyler Kwon 旗下經紀公司 Coridel Ent.。

離開少女時代後,Jesissica 這兩年來都以經營個人時尚品牌「BLANC & ECLARE」、拍攝雜誌畫報、時裝秀…等與時尚相關的工作為主;今年更接下KBS W 美容節目《Beauty Bible》主持人,將流行美妝、個人的美容哲學分享給觀眾。

而眾人所關注的 Jessica 個人音樂作品,雖然已經在3月中旬完成 MV 拍攝,但為了提高專輯的完整度,一直遲遲未發行。不過!Jessica 在今日的生日會上確定將在五月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Fly with Jessica》,是不是很期待再度聽到 Jessica 唱歌給我們聽呢~

最後,送上 Jessica 翻唱 Sara Bareilles (莎拉·芭瑞黎絲)《Gravity》的影片,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是到 Jessica 個人 Instagram微博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唷:

潔西卡,生日快樂!Jessica,Happy Birthday!제시카,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gJHz7OrII

❖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essica@Instagram / BLANC GROUP Jessica@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