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仲基:沒有放棄當花美男的想法

宋仲基

(本文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在15日舉辦的記者會上,分享與《太陽的後裔》演員合作感想、出演綜藝節目等話題。

《太陽的後裔》在14日播出最終回,以高收視畫下句點,男主角宋仲基在15日於首爾君悅酒店舉辦記者會與各大媒體見面,分享、談論各種話題,包括《太陽的後裔》、《Running Man》、家人與私生活等等。

宋仲基先分享與《太陽的後裔》演員們合作的感想,表示:「知道能跟姜信日老師合作時,感到很開心,之前有一部在拍攝期間取消演出的作品,當時姜信日老師也一起沒能出演。不久前我們進行聚餐,姜信日老師也有來,那時候我們才第一次交換電話號碼,之後老師傳簡訊給我時真的很感動,老師真心的話語也給予我很多幫助。」;他接著說道:「當然跟我最多對手戲、相處時間最長的宋慧喬也幫了我很多;晉久哥大概是因為拍了不少電影作品,所以有種大哥的從容,不管我做什麼,他都會有種『好,你來吧,我會好好接著』的感覺,我也想自己與後輩工作時,可以做到像晉久哥一般;也很感謝 David McInnis,他在韓國應該很辛苦,但熱情真的很厲害。」

宋仲基

劇組工作人員都說宋仲基是男子漢,劇中與男演員們演戲時也給人舒服的感覺,對此宋仲基笑著說:「同僚們都覺得我很男子漢,但不知道他們是從哪個部份看出來呢?難道是因為聚餐時我負責結帳?我也不知道。」,劇中因為劉時鎮是特戰士,所以有不少動作戲,宋仲基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正式挑戰動作戲,非常困難!在知道自己不足的部份後,會更努力,但真的不容易,這次我學習到很多,如果下次有機會,希望能做得更好。」

從出道起,宋仲基就因帥氣外貌被稱為「花美男演員」,當問到想不想摘掉這標籤時,他回答說:「我沒有絕對要放棄當花美男的想法,因為對演員來說,外貌也是很重要的部份,所以有在努力進行皮膚管理,盡力減少、延緩老化現象。在外貌方面努力的同時,當然也要努力增值自己的內在,演員不是演技好就是全部,我認為外貌也是演員重要的身體條件之一,但如果『花美男』形象與我飾演的角色不符合,我會果敢地拋棄。」

隨著宋仲基人氣爆發,觀眾們都期待在綜藝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不久前《Running Man》PD (節目總監) 在訪問中表示歡迎他隨時出演,而他與《My Little Television》的權海奉 PD 是大學朋友,令人好奇他會否出演節目,宋仲基表示:「《Running Man》是我難以忘記的節目,當我還是新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接受了我,而且我到現在都與成員們維持著友好的關係,所以隨時都可以出演;至於櫂海奉 PD 跟我的確是朋友,我也知道他因為『豚鼠 PD』而變得有名,製作人這樣也可以嗎?」

宋仲基

憑著《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在中國被稱為「國民老公」成為大勢韓流明星,當問到他有沒有付出什麼努力讓自己不失初心時,宋仲基回答說:「這是讓人非常感謝的問題,也是我最近最常問自己的問題。很多人都說我是韓流明星,但現在還沒有同感,我反而認為真正的韓流明星是宋慧喬,我在她身上學到很多,而且慧喬姐姐本來就有很多海外活動,而我只是因為電視劇認知度短暫上升而已。另外,我認為另一位真正的韓流明星是亞洲王子李光洙才對!」

不久前宋仲基與朴槿惠總統一起出席活動,他也在記者會上分享了一件小趣事,表示:「因為要跟總統見面而感到很緊張,所以不自覺地說了句『初次見面』,但其實在入伍前參加兒童節活動時,我曾經在青瓦台跟總統見過面,所以總統聽到『初次見面』後跟我說『我們見過了』,問我是否健康地完成兵役,讓我感到抱歉又感謝。我們還談了很多關係電視劇的話題,因為電視劇深受大眾喜愛,所以總統給予我未來也要謙虛等等的助言,全都讓我很有共鳴。」

記者會的最後,宋仲基表示:「因為電視劇大受歡迎,所以才能有這樣的機會與時間 (舉辦記者會),未來我會繼續成為努力且不失去個人色彩的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