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O.I 出道實境節目 4/22,4/29 播出

I.O.I
(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I.O.I 即將推出記錄她們出道過程的實境節目《Standby I.O.I》。

Mnet 相關人員在15日表示:「包含 I.O.I 出道過程的 Mnet 實境節目《Standby I.O.I (스탠바이 아이오아이)》,將在4月22日星期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該名相關人員透露,實境節目共兩集,在4月22日、4月29日播出。

Mnet《PRODUCE 101》出身的11人女團 I.O.I 最近完成 KBS 1TV《挑戰!金鐘》的 VCR 錄製,並計劃在20日與 JTBC《TWO YOO Project-Sugar Man》的錄製。

另外,I.O.I 將在5月4日發行出道迷你專輯,接著在5月5日於獎忠體育館舉行 Showcace 及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