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獲《THE SHOW》一位!

CNBLUE《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CNBLUE 在本週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一位。

 《THE SHOW》在12日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CNBLUE 一位認證照,表示:「4月第二週 THE SHOW Choice 是 CNBLUE!!原本就這麼帥嗎?(原本就很帥) 也請期待 #CNBLUE 下週的特別版本!(原文:4월 둘째주 더쇼초이스는 씨엔블루 입니다!! 원래 이렇게 멋졌나? (원래 멋졌음)  #씨엔블루 다음주 스페셜 에디션도 기대해주세요!)」。

這是 CNBLUE 以新曲《You”re So Fine》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在公開的照片中,只看到宗泫與正信的身影,容和、敏赫因為行程的關係,未能上台領獎、拍攝認證照,非常可惜。雖然只有兩人,但仍能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最後一起來欣賞 CNBLUE 在《THE SHOW》的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CNBLUE — You”re So Fine》

一位片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더 쇼 (THE SHOW)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