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雅拉被馬咬傷,幸無大礙

(圖片來源:Joynews)

高雅拉被馬咬傷,幸無大礙。

12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正在拍攝 KES《花郎:The Beginning》的高雅拉,3月底結束騎馬練習後,要給馬兒吃紅蘿蔔時不小心被咬到,幸好傷勢輕微,所以高雅拉在送醫治療後,很快又回到了拍攝現場,目前傷勢也好轉許多。

另外,由朴敘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V…等人主演的《花郎:The Begining》,是描述新羅時期「花郎」的故事,將以事前拍攝的方式進行,在2016年下半年播出。

註:花郎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及其精神。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其徒眾被稱為「花郎徒」。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e / xportsnews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