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5urprise 孔明與 NCT 道英是親兄弟

孔明、道英
(圖片來源:CeCi、SMTOWN Vryl)

5urprise 孔明與 NCT 道英是親兄弟!

韓國媒體 STARNEWS 於11日報導,5urprise 的孔明 (本名:金東炫) 與新男團 NCT 成員道英 (本名:金東英) 為親兄弟!而孔明是哥哥、道英是弟弟,兩人相差兩歲,都擁有帥氣、出色的暖男外貌。對此,NCT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已出面證實,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孔明正在拍攝 MBC 戲劇《戲子》;道英所屬團體 NCT (子團 NCT U) 剛在日前發行新歌《The 7th Sense》、《Without You》正式出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heraldcorp 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