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炫:巧遇宋仲基但緊張說不出話

AOA 雪炫《Section TV 演藝通信》截圖
(圖片來源:OSEN)

AOA 雪炫在與《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的訪談中透露曾在停車場巧遇宋仲基,但卻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訪問中,雪炫說:「我在外面碰到其他藝人的時候不是太會主動上前打招呼,不過我之前在停車場碰到宋仲基的時候很想跟他說 hi,但那時候緊張到話都說不太出來,然後就這樣看著他走過去。」

之後,雪炫錄了一段影像訊息給宋仲基,說:「很抱歉之前遇到你什麼話都沒能說出來,下次我會打招呼的!」

希望雪炫下次再遇到宋仲基時能成功打招呼!大家在遇到喜歡的藝人時是不是也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呢?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