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U《The 7th Sense》MV

NTC U《The 7th Sense》MV 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NCT U《The 7th Sense일곱 번째 감각)》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 9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旗下男團 NCT U 成員 − 在玹、MARK、TEN、泰容、道英共同演唱、泰容與 MARK 創作歌詞的嘻哈歌曲《The 7th Sense》。

官方 YouTube 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在詭譎、打著紅光…等空間內,配合強烈的節奏、夢幻的歌聲與饒舌,帶來精彩又華麗的刀群舞,實在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另外,NCT U 接著會在韓國時間4月10日零時發布泰一、在玹、道英演唱的電子搖滾風舞曲《Without You》,並從4月15日的《音樂銀行》開始活動。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