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加入《花郎》與高雅拉合作

成東日(圖片來源:10Asia)

成東日確定加入 KBS 新劇《花郎:The Beginning》,再度與高雅拉合作。 《花郎》製作組在8日表示:「成東日將在《花郎》中飾演『尉花郎 (위화랑)』一角。」,這是成東日繼2013年 tvN《回答吧1994》後,再次與高雅拉合作,當時飾演父女的兩人,這次會有怎樣的合作與表現,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講述兩個在新羅時代的花郎鮮于郎和真興王共同愛上一個受制於骨品制度而不能與他們結婚的女子雅羅的故事,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預計九月接檔《隨意懷念》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