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在微博搜索超過100億次

宋慧喬、宋仲基《太陽的後裔》劇照(縮圖)(圖片來源:KBS)

近日超級熱門的戲劇《太陽的後裔》不僅收視與點閱屢創新高、成為觀眾們熱烈討論的對象,近日再創新紀錄 ─ 微博搜索超過100億次!

據悉,《太陽的後裔》在微博上的詳細搜索數據是103億,是微博上搜索最多次的關鍵字。不過在中國近日的收視率為8.1,低於第一、二集的平均收視率9.4,讓許多網友猜測《太陽的後裔》熱度是否已逐漸降溫,且有些觀眾認為劇情步調太慢,描述戰場的部分太多,不過依舊不影響戲劇熱門的程度。

《太陽的後裔》是個以南國風光為背景的故事,講述往返於韓國海、內外的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之間的愛情,2月24日中國愛奇藝、韓國 KBS 同步開播。

來源:YONHAP NEWS AGENC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