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薛景求(圖片來源:Newsen)

演員薛景求、ZE:A 帝國之子時完有望合作電影《不汗黨 (불한당)》。

薛景求、時完方面的相關人員在8日表示,兩人都收到《不汗黨》的出演提議,現在正商討中,而他們都已經來到最終調整階段,如果沒有異變,那他們確定出演的機會非常大,因為這是時完繼宋康昊、李聖旻後,再度與實力派演員作,所以消息公開後都令人感到非常期待。

《不汗黨》講述為了報仇而潛入監獄的警察,與犯罪組織第二領導人成為朋友後,出獄後所發生的故事。如果確定出演,薛景求將飾演犯罪組織第二領導人,時完則飾演警察。

另外,薛景求最近完成《殺人者的記憶法》與《Lucid Dream》的拍攝,正在等待作品上映;而時完正忙於拍攝電影《One Lin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