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將在日、中舉辦個人見面會

 

徐康俊(圖片來源:chosun.com)

演出過《Cheese in the Trap》後名聲更加高漲的 5urprise 徐康俊將在日本、中國舉辦個人見面會!

4月8日 (五),所屬公司 Fantagio 表示徐康俊會在4月10日 (日) 在日本大阪 E.K. Hall 舉辦名為《Welcome to My Place,徐康俊 in Osaka》的見面會,並透露:「大阪我們只準備了一場活動,但在門票售罄後粉絲們強烈要求之下,傍晚加開了一場。」

大阪之後,徐康俊也會於4月23日在上海舉辦《2016 徐康俊上海粉絲見面會 – Your Vitamin》,根據公司所透露的內容,上海見面會將是個充滿驚喜活動、互動橋段和影片片段的活動,6月份徐康俊也會到東京舉辦見面會。

來源:THE KOREA TIME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