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leepy《Body Lotion》MV 預告

Sleepy《Body Lotion》預告(圖片來源:OSEN)

Sleepy 第二張個人數位單曲《Body Lotion (바디로션)》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Sleepy 全新數位單曲主打歌《Body Lotion》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像是在看舊式電視般,單調的顏色、不太清晰的畫質,在矇矓中可以先後看到 Sleepy 與參與配唱的 B.A.P 容國的身影。

T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Sleep 與方容國親自參與作詞,將男人陷進愛情時的心情透過歌詞表達出來,加上由 Giriboy 擔任製作人,相信這新鮮的組合,會讓大家看到 Sleepy 與容國之前未能展現的面貌與魅力。」

另外,Sleepy 將在4月12日發行收錄《Body Lotion》原版、remix 版與純音樂版的單曲,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TSENT2008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