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太陽的後裔》將製作中國版

《太陽的後裔》海報(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官方網站)

《太陽的後裔》將製作中國版。

《太陽的後裔》製作公司 NEW 於7日表示,確定會製作《太陽的後裔》中國版,目前正在尋找共同製作的夥伴,相關細節也在進行討論。而目前除了中國版,NEW 也有在跟其他國家就翻拍事宜進行接洽。

而關於《太陽的後裔》全集16集將剪輯成2小時20分鐘的電影版,並計畫在5月於坎城影展播映的傳聞,NEW 相關人員表示無論是製作成電影或者進行翻拍,一切都還在討論當中,尚未確定。

至於《太陽的後裔》劇組的「補償休假」,劇組也表示地點、時間、參與人員仍在討論還沒確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TVReport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