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聖圭出演音樂劇《All Shook Up》

聖圭

INFINITE 聖圭確定出演音樂劇《All Shook Up》。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8日表示:「聖圭最近確定出演《All Shook Up》,即將開始為作品做準備。」,這是聖圭第四次參與音樂劇演出,他在2012年以《光化門戀歌》在音樂劇界出道,之後曾參與在日本公演的《Vampire》、去年在韓國公演的《In The Heights》,透過出演多部作品來證明他作為音樂劇演員的實力。

另外,《All Shook Up》是使用知名歌手 Elvis Presley 的24首熱門歌曲製作而成的音樂劇,描述 Natalie、Chad、Dennis、Sandra 間複雜的愛情故事,將在6月17日至8月28日於弘大大學路藝術中心大劇場進行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