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Block. B... 將出席KCON

2016 美國 KCON (MAMAMOO、SEVENTEEN、GFRIEND、Block. b) 來源:KCON 官網(圖片來源:KCON 官網)

美國今年將舉辦 KCON 拼盤演唱會活動,官方首先公開部份出席名單 ─ MAMAMOO、SEVENTEEN、GFRIEND 與 Block. B 將分別出席6月與7月的 KCON 演唱會。

MAMAMOO 與 SEVENTEEN 將出席6月24日、25日紐約場 KCON,GFRIEND 與 Block. B 出席的是7月29日至8月1日的洛杉磯場 KCON,詳細會出席哪一天的活動、座位圖… 等詳細資訊尚未公開。

今年是 Block. B 第二年出席洛杉磯 KCON 演唱會,MAMAMOO、SEVENTEEN 和 GFRIEND 則是第一次參加。紐約場門票5月13日 (五) 開賣,洛杉磯場門票將於6月3日 (五) 開賣。

  • 紐約場
    • 活動時間:2016年6月24日 (五)、25日 (六)
    • 活動地點:Prudential Center
    • 目前公開藝人:MAMAMOO、SEVENTEEN
  • 洛杉磯場
    • 活動時間:2016年7月29日 (五) – 7月31日 (日)
    • 活動地點:Staples Center、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 目前公開藝人:GFRIEND、Block B

來源:billboard、KCON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