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LEE HI、鄭容和、Park Bo Ram (朴寶藍)

LEE HI、鄭容和、Park Bo Ram (朴寶藍) 出演 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根據製作組相關人士表示,LEE HI 與 Park Bo Ram 近日以「Show Man」身分參與錄製,兩人將進行『逆行歌曲』的對決。

而 CNBLUE 成員鄭容和則是以 Park Bo Ram 製作人的身分參與,負責改編、製作過去的知名歌曲讓它再次流行。

另外,LEE HI、鄭容和、Park Bo Ram 出演的《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將於12日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