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T7 獲《THE SHOW》二連冠!

GOT7《THE SHOW》一位認證照

GOT7 連續兩週獲得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WO》5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GOT7 一位認證照,並寫下:「4月首週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是 GOT7!活躍的有謙 MC ,還獲得 The Show Choice!!《THE SHOW》x GOT7 = 我愛你 (原文:4월 첫째주 더쇼 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 GOT7 입니다! 유겸의 MC활약과 더불어 더쇼초이스 수상까지!! 더쇼 x GOT7 = 사랑입니다) 」的文字。

而這是 GOT7 以新曲《Fly》成為《THE SHOW》二冠王,除了《THE SHOW》推特外,GOT7 還透過官方 Facebook 分享他們與一位獎盃的調皮、可愛認證照,表示:「GOT7 再次獲得《THE SHOW》一位!因為 I GOT7 (GOT7 粉絲名),GOT7 心情每天都 Fly!(原文:GOT7 더쇼 또 1위 했어요!아가새 덕분에 GOT7 기분은 매일 Fly!) 」。

GOT7《THE SHOW》一位認證照

一起來看看 GOT7《Fly》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vGlyKT9Z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QB0lSrIz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GOT7 @FB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