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HEN、Heize 合作曲宣傳照公開

Heize、柳宰賢、CHEN

CHEN、Heize 合作曲宣傳照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九首單曲《曖昧 (썸타)》,即將在4月8日公開,歌曲的相關照片近日透過官方微博釋出。

首先是歌曲演唱者 CHEN、Heize 與歌曲創作者 VIBE 成員柳宰賢在錄音室裡的合照,照片當中三位音樂人並肩坐在一起,對著鏡頭露出歡樂的微笑,和樂融融的氣氛,感覺相處地非常愉快。

另外還有 CHEN 與 Heize 在演繹歌曲時,所拍攝的相關劇照,無論是兩人相互對望的神情,抑或是凝神望著某處、在錄音室錄音的模樣,都能夠感受到濃厚的情感,浪漫的情境,讓人對於完整版歌曲的公開,感到期待萬分。

而即將在8日公開的《曖昧》,是首帶有放克風格的輕快舞曲,內容描寫男女互相確認對方心意的心情,才智滿分的歌詞、獨特的歌曲旋律,預計將讓給大家全新的聽覺享受。

接下來一起來看更多照片吧!【點擊縮圖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station@微博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