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朴寶劍、車太鉉、林周煥

車太鉉、宋仲基、朴寶劍等人的粉絲,獻愛心幫助兒童。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車太鉉、宋仲基、朴寶劍、林周煥、孫承源…等人的粉絲,自2013年開始自發舉辦的「分享愛」活動,並在今年迎來第四屆。本活動以「將溫暖的愛心傳遞給身旁的人」為宗旨,透過與育幼院的孩童遊樂、在韓國兒童節 (5月5日) 提供補給物品的方式,奉獻各自的愛心。

其中,與孩童們一起遊樂的部分,是隔周六和孩童們進行兩個小時遊樂時間的義工活動;兒童節補給物品支援則是在5月5日當天,提供衛生紙、洗髮精、潤髮乳、牙膏、濕紙巾…等生活用品與學用品,給育幼院孩童使用。

據悉,每年「分享愛」活動一展開,Blosso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的粉絲,都會不分你我,積極參與,累積了深厚的感情,而今年的參與人員,預計會有15萬名粉絲參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Yonhap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