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仲基離開 Blossom Ent. 後,簽約新公司 HISTORY D&C

照片來源:nocutnews

上個月 Blossom Entertainment 表示宋仲基合約12月底到期,雙方無續約計畫。稍早,新經紀公司 HISTORY D&C 發聲明說已與宋仲基簽約。

聲明如下:

大家好。

這裡是 HISTORY D&C。

HISTORY D&C 與宋仲基簽訂了經紀合約,宣告新的出發。

HISTORY D&C 是曾領導 iHQ 電視劇事業部的黃基勇代表創立的,雙方是透過《善良的男人》、《樹大根深》、《聖誕節會下雪嗎?》而結緣。

宋仲基與 HISTORY D&C 將會發揮良好的協同效應、共同成長。

2020年,宋仲基將透過韓國首部講述宇宙電影《勝利號》與1990年代哥倫比亞移民故事的電影《波哥大》繼續活躍著。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