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 @ 步步驚心:麗

EXO 伯賢《步步驚心:麗》定裝照曝光。

翻拍自中國熱門戲劇《步步驚心》、目前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拍攝的全新韓劇《步步驚心:麗》,4日透過官方臉書釋出在片中飾演「十皇子」的伯賢定裝照。

照片當中,綁起頭髮、戴著頭帶的伯賢,穿著以藍色系為主的的服裝登場,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看起來不僅相當可愛,也很符合角色的活潑個性。

除了伯賢之外,在《步步驚心:麗》當中飾演「八皇子」、「三皇子」的姜河那、洪宗玄 (洪鐘賢) 定裝照,也已在日前曝光,不同的造型與神情,完美地詮釋出角色的個性差異,也讓大家感受到各個皇子所擁有的獨特魅力,非常帥氣。

姜河那、洪宗玄 @ 步步驚心:麗

另外,《步步驚心:麗》會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韓版內容改編自中國在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 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戲劇預計會在2016下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步步驚心:麗@臉書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