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庭沼珉與 Blossom Ent. 簽約,成宋仲基、朴寶劍同門

庭沼珉
圖片來源:庭沼珉@Instagram

庭沼珉確定與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成為宋仲基、朴寶劍同門!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庭沼珉與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在今年7月底到期,此前她為了尋找新東家,而與多間經紀公司接洽,並與 Blossom Entertainment 進行正式面談,簽約可能性極大,但當時 Blossom Entertainment 澄清表示一切都尚未確定。

相隔數日,Blossom Entertainment 在5日正式發布官方聲明,透露已經與庭沼珉完成簽約動作,並歡迎庭沼珉加入 Blossom Entertainment 大家族,成為宋仲基、朴寶劍、車太鉉、林周煥、高昌錫、金秀安... 等多位實力派演員的同門。

另外,庭沼珉與李瑞鎮、李昇基、朴娜萊共同出演的 SBS 全新月火綜藝《Little Forest》將於8月12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