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智媛:曾考慮報名海兵隊營隊!

金智媛《演藝家中介》

金智媛在節目中透露曾考慮報名海軍陸戰隊 (海兵隊) 的營隊!

最近因 KBS《太陽的後裔》而知名度大增的金智媛,2日在《演藝家中介》中提及考慮進入海軍陸戰隊的故事:「有想過去一趟海軍陸戰隊的營隊,這樣應該會更了解角色,所以向導演提出建議。結果導演怕我去了以後會受傷,叫我好好讀劇本就好了。」讓人感受到金智媛的敬業精神。

金智媛還表示拍戲時就算回家也穿著軍服,等到完全拍攝完畢後才終於穿回平常的服裝,還有人以為她真的去當兵,甚至問金智媛的父母:「女兒退伍啦?」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當記者問到「救援情侶」之後的發展時,金智媛巧妙地回答道:「之後會是『甜鹹甜鹹』的。」讓粉絲們留有更多想像空間。接著,金智媛還在現場致電給晉久,展現「救援情侶」的好感情。

金智媛也表示晉久在拍攝時相當照顧她:「天氣冷的時候,也會默默地把暖爐給我用。」而最常請大家吃飯的人則是宋仲基:「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宋仲基前輩常常會先去結帳。」透露劇組間的好感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智媛的受訪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OijOvb-58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junews / 演藝家中介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