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金妍兒 J.ESTINA 電視廣告

朴寶劍、金妍兒 J.ESTINA 廣告

朴寶劍、金妍兒為珠寶品牌 J.ESTINA 拍攝的電視廣告公開。

J.ESTINA 在4月1日公開代言模特兒朴寶劍、金妍兒的首支電視廣告,廣告以「永恆動力 (Timeless Momentum)」為主題,金妍兒變身為活在古代、愛著自己的夢想與工作作家,而朴寶劍是身處現代、深受粉絲喜愛的頂級演員,講述兩人跨越時間、世代相愛的故事,也代表著 J.ESTINA 的珠寶能超越時間、邁向永恆。

這次公開的只是廣告的第一部,朴寶劍與金妍兒的愛情故事第二部,將會在五月公開,現在先來欣賞第一部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影片來源:jestinaco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