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新慜娥,生日快樂!

新慜娥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5日,今天是演員新慜娥 (申敏兒)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新慜娥 / Shin Min A / 신민아
  • 本名:梁慜娥 / Yang Min A / 양민아
  • 生日:1984年4月5日
  • 身高:170 cm
  • 體重:48 kg
  • 學歷:首爾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弟弟
  • 更多新慜娥個人檔案:新慜娥資料版

新慜娥在2001年透過電影《火山高校》、電視劇《美麗的日子》正式出道成為演員,在此之前她早已經在1998年起作為模特兒拍攝廣告、畫報,美麗的外貌與修長的身型,加上給人溫柔的感覺,在出道後參與的戲劇作品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雖然她主要以電影活動為主,但她每兩至三年都會回歸一次小螢幕,為觀眾帶來不同色彩、風格的角色與作品。

不久前終演的《Oh My Venus》中,新慜娥盡展可愛魅力,令她深受大眾喜愛、人氣持續上升,她還有在劇中一展歌喉,讓大家欣賞到她平常也有為自己作品獻唱 OST 的歌聲;除此之外,新慜娥去年七月宣佈與因合作拍攝廣告而結緣的金宇彬正在交往中,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期待今年她繼續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出她的演技力與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新慜娥在《Oh My Venu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新慜娥官方 Facebook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新慜娥,生日快樂!Shin Min Ah Happy Birthday!민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H14phTWUg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新慜娥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