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ovelyz 迷你二輯預告照公開

Lovelyz 迷你二輯預告照

Lovelyz 第二張迷你專輯預告照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Lovelyz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相關預告照片於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組合的官方臉書公開。

預告照中,以草地為背景,Lovelyz 八位成員將手堆疊在一起,擺出象徵互相扶持、打氣的動作,而畫面的正中央,則用紅字寫著「LOVELYZ LOVELYZ 2ND MINI ALBUM A NEW TRILOGY」,預告 Lovelyz 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4日的報導,Lovelyz 已於4日在首爾某處展開新曲 MV 的拍攝,預計會在四月最後一周回歸。

一起期待 Lovelyz 的回歸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10asia / Lovelyz@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