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蘇志燮為 J.ESTINA 香港流動店開幕

蘇志燮 香港開幕活動
(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ian、Lun)

蘇志燮在16日於香港出席時尚品牌 J.ESTINA 流動店開幕禮。

香港知名時尚品牌 I.T 集團最近強勢引入韓國品牌 J.ESTINA,在 i.t 沙田分店設定專櫃、流動店 (Pop-up Store),因此在16日於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開幕活動,並邀請最近憑著《Oh My Venus》而深受大眾喜愛的蘇志燮擔任特別嘉賓,慶祝品牌正式進駐香港 i.t。

活動現場約五百名粉絲等候蘇志燮到來,當身穿黑色西裝的蘇志燮登場後,現場粉絲立刻歡呼聲不斷,熱烈迎接蘇志燮,而戴著墨鏡登場的他也盡展親切一面,脫下墨鏡、向粉絲們揮手打招呼。

蘇志燮 香港開幕活動

在簡單問候過後,蘇志燮先送禮物給先前在遊戲中勝出的粉絲們並合照,而不久前曾到訪過香港的他,表示再次來到香港,粉絲們的表現依舊熱情;接著談到蘇志燮年初終演的《Oh My Venus》,當問到他覺不覺得教練一角有困難時,他回答說:「自己練身體是不難,最難的是要節食,而且其實教別人練身體很困難,幸好 (拍攝時) 有真的教練在旁邊。」

最後問到他覺得飾品對女生的重要性時,蘇志燮表示:「我覺得自然最重要,要看女生戴上後適不適合。」,整場活動在十分鐘內結束,雖然是短暫的時間,但他也與現場粉絲大合照,為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

更多蘇志燮香港 J.ESTINA 流動店開幕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T、東方網、文匯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