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英愛《師任堂》預計下半年播出

李英愛《師任堂,the Herstory》劇照 李英愛、宋承憲主演的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某韓國媒體日前報導《師任堂》因拍攝進度緩慢,所以播出日期由今年九月延後至十一月,對此《師任堂》製作公司相關人員在2日表示:「我們電視劇一開始就是計劃2016年下半年播出,而沒有確定在九月,我們只有說過會在下半年播出,至於準確的日期尚未決定,《師任堂》現在正在進行後半部份的拍攝,一人分飾兩角的李英愛,正用心消化拍攝日程中。」,SBS 方面也出面表示沒有討論過延期一事,一直都是計畫下半年播出。 另外,《師任堂》講述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故事,採用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預計在今年五月完成所有拍攝,有望在今年11月播出,屆時台灣會與韓國同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