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聖旻談與時完、俊昊合作的不同

李聖旻

演員李聖旻分享他與 ZE:A 帝國之子時完、2PM 俊昊合作的感想。

李聖旻在4月1日下午於一山 CJ E&M 大樓出席 tvN 金土劇《記憶》的記者會,他談到時完與俊昊的不同:「任時完給人親近的感覺,李俊昊則給人可靠的感覺。」

他接著表示:「在《未生》中,我成為時完的老師,而在《記憶》中俊昊是幫助我的人。在《記憶》中的『泰錫』立場,看著俊昊是會讓人覺得他是可以讓人依靠的可靠弟弟,因為我將會是患上阿茲海默症的病人,所以他很照顧我,這與在《未生》中我跟時完的關係是完全不同,俊昊在劇中的角色可以說是我的代言人,所以與他們兩人合作時有不同的感覺。時完擁有屬於演員的親近感,那是我飾演『吳相植』時的感受,與俊昊的可靠感不同。」

*註:李聖旻在《未生》飾演的角色為「吳相植」、《記憶》則飾演「朴泰錫」。

另外,李聖旻主演的《記憶》講述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律師朴泰錫賭上後半生進行最後一次法庭辯論,記憶漸漸消失的同時如何守護自己的人生價值與親情的故事,在每週五、六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