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GOT7、LEE HI、BTS 告示牌奪佳績

GOT7、LEE HI、BTS 防彈少年團(縮圖)

GOT7、LEE HI、BTS 防彈少年團…等人於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上獲得佳績!

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公開4月9日週榜單,其中,GOT7 3月21日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獲得第2名;LEE HI 3月9日發行的半專輯《SEOULITE》得到第9名,這已經是她連續三週停留在前10名榜單中。

另一組長時間停留在榜單中的團體,則是 BTS 防彈少年團2015年11月30日發行的迷你四輯《花樣年華 pt.2 (화양연화 파트 2)》,留下連續15週進入前10名的紀錄後,上週稍稍下滑至第14名,但這週又再度進入榜單成為第8名,氣勢相當驚人!

再次恭喜 GOT7、LEE HI 與 BTS 防彈少年團!

GOT7、LEE HI、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