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一國:工作、育兒很難兼顧

宋一國

剛結束 KBS 戲劇《蔣英實》拍攝的宋一國,於30日接受媒體的訪問,談很難兼顧工作與育兒的心情。

宋一國說:「為了『蔣英實』這個角色,我必須要減肥,但最終沒有達到目標值。我平時很愛吃,所以以前戲劇一開拍,我就會不吃東西,或是把眼前的食物通通丟掉,可是現在有了孩子,就沒辦法這樣做,回到家就會一直吃東西,加上因為要花很多心思照顧小孩,感覺就沒辦法非常投入在演技當中,平衡工作與育兒,真的不容易,透過這次的機會,我學了不少也想通很多,下次演出作品的時候,應該會用不同的方式來處理。」

而提到從《超人回來了》下車之後,開通 Instagram 的話題,宋一國說:「《超人回來了》下車之後,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好奇孩子們的近況,所以就開通了 Instagram,沒想到只花兩個禮拜就超過一百萬人追蹤,這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外國粉絲!之後會繼續分享孩子們的照片!」

另外,《蔣英實》已於3月26日播出完結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oynews24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