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輝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李東輝在節目中感謝 BIGBANG 成員 T.O.P 與朴敘俊 (朴書俊)。

30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中,主持人向跟 T.O.P 關係很親近的李東輝提問:「聽說你把 T.O.P 視為人生導師,是真的嗎?」

李東輝說:「他 (T.O.P) 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很感謝他,一起拍電影《老千2》時,我還沒有經紀公司,所以每次移動的時候,T.O.P 都會載我,給了我很多照顧。」

接著說:「拍電影的時候,有提供宿舍,T.O.P 說他的房間很大,可以跟我共用…但其實我的房間也很大,而且在他房間睡的話,我就得睡沙發,所以有點不方便…」反轉的發言,引起笑聲。[clearspace]

李東輝提及 T.O.P 片段

此外,李東輝也透露把朴敘俊視為恩人的故事:「朴敘俊是我的大學後輩,他在我沒有任何工作的時候,給了我勇氣,不僅如此,朴敘俊在拿到電影《Beauty Inside》劇本的時候,推薦了我,讓我得以參加演出。」

另外,李東輝在日前確定出演電視劇《Entourag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 HEI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