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

EXO 確定出演《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

將於4月17日首播的 SBS 綜藝節目《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近日邀請了 EXO 擔任嘉賓,使用自拍棒挑戰唱跳《咆哮(으르렁)》,並將在31日透過指定應用程式 everysing 公開,電視播出日則尚未確定。

《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是檔以任何人只要有一支手機,就能跟韓國最棒的歌手合唱為概念,所製作的音樂綜藝節目。

另外,應用程式 everysing 也在近日公開了任昌正與 Red Velvet、BIGBANG 太陽與 WINNER 合唱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任昌正、Red Velvet《請開門 (문을 여시오)》 

BIGBANG 太陽、WINNER《LOS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에브리싱 (everysing)@YouTube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