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Eric Nam、烋星、頌樂

Eric Nam、Secret 烋星、MAMAMOO 頌樂近日傳出有望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

29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歌手 Eric Nam 將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但所屬公司 CJ E&M 表示 Eric Nam 的確有與製作組開會,但尚未決定出演。MBC 方面也表示製作組已經與許多藝人接洽,Eric Nam 只是其中之一,目前還在積極討論中。

不過消息一出,Eric Nam 的個人 Instagram 紛紛湧入了像是「哥哥,不要拍我結啦!」、「不要拍我結,去《我獨自生活》比較好」…等各種希望 Eric Nam 不要拍攝《我們結婚了》的留言,甚至有粉絲表示:「不如給我你的銀行帳號吧,我把打工費都給你,但你不要拍我結!」可見 Eric Nam 現在的超高人氣!

30日則是陸續傳出烋星、頌樂也將出演的消息,但都已遭到否認。兩方經紀公司均表示有與製作組見面,但還未決定出演。

另外,《我們結婚了》先前曾傳出「養眼夫婦」郭時暘、金素妍與「星宿夫婦」性材 (星材)、JOY 下車的消息,如今又傳出製作組在尋找新組合的新聞,也讓部分粉絲更加擔心近期是否會有夫婦下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way / kmib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