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年共和國《Get Down》MV 公開

少年共和國《BR:evolution》封面照

少年共和國 (Boys Republic)《Get Down》MV 公開。

少年共和國今日 (30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BR:evolution》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Get Down》MV。

《Get Down》是表達反抗心理,希望衝破現實的歌曲,強烈節奏、激昂旋律與成員們的歌聲相互配合,讓人不禁熱血沸騰。MV 中,少年共和國從一開始被禁錮的狀態逃脫,向囚禁他們的人展開激烈的復仇,雖然畫面有些血腥,但卻相當有氣勢呢!

一起來聽聽這首《Get Down》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oys Republ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