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周元將出演電視劇版《野蠻女友》

周元

周元確定出演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

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29日表示,周元已確定擔任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這也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電影版《我的野蠻女友》中,車太鉉與全智賢的組合堪稱經典,不過電視劇版據說會是和原作完全不同的角色,也令人更加期待女主角人選及劇情。

另外,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是由製作《魔女之城》、《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等戲劇的公司「來夢來人」與 Sim Ent. 共同製作,將採取 100% 事前製作再播出的形式,預計七月開始拍攝。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way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