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玄彬 CF 花絮照,蓄鬍也帥氣!

玄彬 @ CF 花絮照

玄彬拍攝廣告時的花絮照公開。

3月28日,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公開一組玄彬在拍攝廣告時的側拍花絮照。照片中,為了新電影《共助》瘦身,身材變得較為纖細的玄彬,穿著白襯衫與蓄鬍的模樣,絲毫沒有減少他的帥度,依舊帥氣無比!

Vas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玄彬目前正集中在新電影的拍攝工作上,雖然為了這名角色瘦身,但玄彬仍努力呈現出自己最好看的一面。」

另外,玄彬主演的電影《共助》,內容講述為追查藏在南韓的脫北犯罪組織,北韓與南韓的刑警秘密合作,進行共助搜查的故事,目前已經開拍,預計2017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