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hMyGirl於SC提及GF、宋仲基等人

Oh My Girl

剛在3月28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PINK OCEAN》的 Oh My Girl,在28日的回歸 SHOWCASE 上,提到組合的魅力、女子團體 GFREIND & TWICE 以及宋仲基。

首先,關於 Oh My Girl 獨有的魅力,Hyo Jung 說:「Oh My Girl 是個能讓大家感受到『八人八色』魅力的組合,八種不同的歌聲、情感結合在一起,增添了歌曲的多樣性。除此之外,表演時,充滿活力的形象,也是我們的優點!」

接著當提到 GFRIEND 與 TWICE 時,Oh My Girl 則說:「GFRIEND 與 TWICE 對我們來說是正向的刺激,她們跟我們年紀相仿,也曾一起出演節目過,之後我們會更加努力,跟上她們!」

此外,成員 Binnie 也在 SHOWCASE 上提到自己與「人氣演員」宋仲基之間的緣分。Binnie 說:「我在以童星身分活動的時候,曾經在宋仲基前輩參與演出的《成均館緋聞》當中,飾演一個小角色。拍攝空檔時,他 (宋仲基) 不僅有來問我的名字,還準備零食給我吃,非常地慈祥,讓我很感動。我會以 Oh My Girl 成員身分努力活動,希望他能夠記得我。」

另外,Oh My Girl 也在 SHOWCASE 上宣布她們的官方粉絲名叫做「Miracle」喔!大家還喜歡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OSEN /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