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海鎮將演出《太陽》作家下部戲

朴海鎮 縮圖

朴海鎮預計演出 JTBC 新戲《Man to Man (맨투맨)》!

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3月29日宣布並證實了近來流傳的「朴海鎮受邀演出,商談中」傳言。新戲《Man to Man》將由 KBS 當紅戲劇《太陽的後裔》編劇之一的金元碩 (音譯) 執筆,金元碩日前也曾與朴海鎮碰面討論這部新劇企劃,共同檢閱過戲劇大綱與底稿後決定加入。

據悉,朴海鎮在《Man to Man》中將演出擁有多項天賦的神祕保鑣一角,全劇預計今年播出。而根據朴海鎮之前演出 tvN《Cheese in the Trap》、OCN《壞小子們》… 等多部熱門劇的經驗… 相信粉絲們也都很期待朴海鎮與《太陽的後裔》編劇合作的新戲吧!?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