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kull & HaHa《Love Inside》MV

Skull & HaHa、Stephen Marley《Love Inside》封面照

Skull & HaHa、Stephen Marley (史蒂芬·馬利) 合作曲《Love Inside》MV 公開。

Skull & HaHa 今日 (29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與雷鬼之父 Bob Marley (巴布馬利) 的兒子 Stephen Marley 的合作單曲《Love Inside》。

《Love Inside》是給予所愛之人支持,表達會無時無刻陪在對方身邊的歌曲。輕快的雷鬼旋律與 Skull & HaHa 的饒舌、Stephen Marley 沙啞卻又充滿磁性的歌聲完美配合,讓人感到心情愉快、充滿力量。

一起來聽聽這首《Love Inside》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t music@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