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ya 翻唱約翰傳奇《All of Me》

Hoya 翻唱《All of Me》

INFINITE 的 Hoya 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了翻唱 John Legend (約翰傳奇) 的《All of Me》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 Hoya 與吉他手 SEOUNG BUM YU 合作,將原曲中的鋼琴旋律以柔和的吉他旋律取代,Hoya 也再次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好嗓音。

3月28日就是 Hoya 的生日,因此粉絲們聽完後除了留言祝 Hoya「生日快樂」外,也紛紛表示很喜歡 Hoya 的歌聲、覺得 Hoya 帶點腔調的英文很可愛… 等。

一起來聽聽 Hoya 唱的《All of Me》吧![clearspace]

來源:REAL HOYA@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