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將出演《News 9》

宋仲基

宋仲基確定將在30日出演《News 9》

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29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宋仲基會在30日進行 KBS 1TV 新聞節目《News 9》的錄製,節目內容則會在當天 (30日) 晚上播出。

而因為30日 (三) 也是宋仲基主演的戲劇《太陽的後裔》播出的日子,因此觀眾們即可在九點先收看宋仲基出演的《News 9》,接著在10點於 KBS 2TV 欣賞《太陽的後裔》,連續不間斷的節目演出,完全可以稱之為「宋仲基之夜」呢。

一起期待吧!

※ 上述時間皆為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Seoul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