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ya 與 initial entertainment 簽約,成李善彬同門

照片來源:initial entertainment IG

Hoya 與旗下擁有李善彬等藝人的經紀公司 initial entertainment 簽約。

1日,經紀公司 initial entertainment 表示:「演員李浩沅 (Hoya 本名) 和 initial entertainment 將一起邁出新的一步。李浩沅是以穩定的演技為基礎,累積自己紮實的影視作品,並充滿熱情的演員。為了讓李浩沅在多方面盡情展開自己想要的活動,且展現更多元活躍的李浩沅,我們會給予全力支持,請大家多多期待。」

Hoya 透過2012年播出的 tvN 電視劇《回答吧1997》開始演技活動,接續出演了《假面》、《馬成的喜悅》、《嘻哈王-納斯那街》等多部電視劇,鞏固了演員的地位。

讓我們期待 Hoya 之後的作品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