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oya 暌違三年 SOLO 回歸,全新數位單曲《1AM》發行

Hoya《1AM》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INFINITE 出身的 Hoya 在出道紀念日 (6月9日) 發行暌違三年的全新數位單曲《1AM》SOLO 回歸,MV、音源公開。

《1AM》是 Hoya 第一次親自參與所有歌曲作詞、作曲、製作的專輯,連 MV 也由他自己親自執導,這是張完全關於他、屬於他的專輯,他將自己最真實的故事收錄在《Someday》、《Stay with me》、《I don't give a》三首歌曲中,透過音樂述說給所有喜歡他、他喜歡與不喜歡他的人聽,特別是在直到單曲發行前,Hoya 都沒有公開哪首歌曲是主打歌,讓人更感期待。

主打歌《Stay with me》是首 R&B 風格的歌曲,描述雖然互相喜歡,但是卻要離開的女人與想挽留的男人的故事,以 Hoya 豐富的感性詮釋出來,讓人看到與之前截然不同的 Hoya 以及專屬他的音樂色彩。

一起來欣賞 Hoya 自導自演的《Stay with me》MV 與《1AM》其他兩首收錄曲音源吧: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OYA、Various Artists - Top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