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Remember that》音源、MV

BTOB《Remember That》封面照 BTOB 全新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 (봄날의 기억)》音源、MV 公開。

BTOB 今日 (28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主打歌《Remember That》是由新人作曲家趙成浩、Fredy 共同作曲、作詞,旼赫、Peniel、鎰勳親自創作饒舌歌詞,以弦樂為重心的感性抒情曲。七位成員幻想般的和音能讓大家在溫暖的春天,回想起過去與戀人的美好回憶。

MV 由旼赫與趙寶兒主演,旼赫就如同歌詞敘述的一樣,一步步回想著過往的美好;與趙寶兒之間自然、甜蜜的互動就像是真的戀人般,讓人感受到幸福氛圍的同時,也有著一絲絲的苦澀。

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炫植、昌燮、鎰勳皆有參與詞曲創作,而「Rapper Line」旼赫、Peniel、鎰勳更是負責所有歌曲的 rap making,展現出他們出眾的音樂才華。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張《Remember That》吧!

Remember That (봄날의 기억)

Killing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UJTfJ_lUo

畫 [我畫的畫] (그려본다 [내가 그린 그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IhE0ektqs

Anym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yr0dPpRBY

So Pret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pa_lNIztc

因為你 (너 같아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HEuRoaWnY

離開座位 (자리비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VGNMU5HmE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Blueberry-B@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